由McCormick & Company,Incorporated提交
根据经修订的1933年《证券法》第425条规则
并被视为根据经修订的1934年《证券交易法》第14a-12条规则提交
标的公司:Unilever Plc
(委托档案号001-04546)
![]() |
巴克莱银行炉边闲聊 |
| 成绩单 | |
| 2026年4月14日 | |
企业参与者
Brendan Foley-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Marcos Gabriel-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管理讨论部分
安德鲁·拉扎尔
巴克莱银行资本分析师
太好了。太感谢了。大家好,非常感谢参加我们与味好美首席执行官Brendan Foley的炉边谈话;以及首席财务官Marcos Gabriel,更详细地讨论该公司宣布收购联合利华食品资产的事宜。
早上好,布伦丹和马科斯,非常感谢今天和我们在一起。
布伦丹·佛利
董事长、总裁、首席执行官
早安。
马科斯·加布里埃尔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谢谢你。
问答部分
安德鲁·拉扎尔
巴克莱银行资本分析师
是的。我认为,我们将在这里尝试更详细地介绍这笔交易的战略理由。作为一家合并后的公司的重大机遇、财务影响,以及该交易如何与包装食品行业的发展方向相适应。
这样——让我们开始吧。也许首先,布伦丹,也许我想多了解一下,也许这一切是如何结合在一起的。据报道,并得到联合利华的证实,麦考密克采取了这种做法。据我了解,这些联合利华资产可能在25年的大部分时间里都是味好美最感兴趣的资产。冒着和自己约会的风险,我甚至回忆起很多年前和一位前麦考密克CEO讨论过这些品牌。但现在究竟是什么让这笔交易成为推进的合适时机?
布伦丹·佛利
董事长、总裁、首席执行官
当然。好吧,感谢这个问题,安德鲁。正如你所提到的,我们长期以来一直钦佩联合利华食品的投资组合,并且一直看到战略叙事组合。我认为,这确实可以追溯到很久以前,在某种程度上,领导层[音频不清晰](00:01:28)考虑的品牌和业务确实符合味好美对风味的关注。事情变得很清楚——我想说,最近,联合利华会更加有意地表达他们希望将自己的食品组合与HPC其他公司分开的愿望。
| 1 |
![]() |
巴克莱银行炉边闲聊 |
| 成绩单 | |
| 2026年4月14日 | |
这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会,可以在我们拥有深厚、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的有吸引力的资产和有吸引力的类别上进行交易。所以在这种情况下,任何时候这都是正确的时机,但这是重要的事情,我们只是不想看到机会过去,因为我们在考虑什么会与麦考密克非常契合。And something that just really feels a sort of really in our lane,and really feels like it really belonged。
我们确实相信支撑我们对该交易信心的长期基本面。这笔交易关乎增长,关乎价值创造,它创造了世界领先的纯全球风味公司,拥有专注的规模和香草、香料、肉汤、调味品和酱汁,如你所知,尤其是自从我们收购RB以来,我们确实将这条车道定义为我们将在零售领域的风味领域发挥作用。
这包括全球规模的好处,以及为跨渠道和品牌的成熟和新兴市场的增长增加了一些新的杠杆。
是的,你谈到的有点像为什么现在。我们意识到更广泛的CPG空间面临的近期压力,宏观环境在过去两年一直受到挑战。但我们继续违背我们的计划。在这整段时间里,味好美和联合利华的领导层都一直专注于管理我们的业务并交付我们的计划。
而我们认为味好美是食品业务最符合逻辑的整合伙伴。合并后的公司将在品类、渠道和我们已经买、卖、赢的区域运营,而且,合并后的公司将拥有从烹饪到调味品的端到端风味主张,以及具有强劲顺风的品类,以实现更健康和有味道的饮食。我们理解这是一项相当重要的工作。两家企业都为这一进程做好了充分准备。
我想说,最终这种结合是关于增长的。它保持了味好美在市场上的差异化,尤其是在食品同行中。我们正在为麦考密克130多年历史的下一个篇章规划路线。这是麦考密克相当长一段时间以来关注的一个焦点。所以我们真的,真的相信这里的适合。
两家公司都是从运营和资金实力的角度进入这一组合的。这两项业务都表现良好。我们想把它称为这种组合中的力量加力量。
安德鲁·拉扎尔
巴克莱银行资本分析师
也许我们可以——我认为这是进入下一个问题的好机会。我们可以稍微挖掘一下力量部分。我认为通常是包装食品的大规模交易,比如——因为这次交易实际上是由一个往往处于弱势而不是强势地位的买家带来的。虽然对该领域的任何人来说,这都不是一个容易的操作环境,但你提到的麦考密克的结果肯定是在积极方面脱颖而出的。
我的意思是,你能再讨论一下吗——再讨论一下为什么你认为这笔交易来自麦考密克的实力地位?我猜,更具体地说,你的核心基础业务在2026财年交付的可见度如何?
布伦丹·佛利
董事长、总裁、首席执行官
两家公司在这里都处于强势地位。这笔交易将为数不多的两家实现持续销量增长的全球CPG公司联合起来。这两项业务都在具有优势、有吸引力的类别中运营,我们一直在以非常健康的水平投资于我们的品牌,联合利华也是如此。
我们有意聚焦——专注于包括在香料和调味料、配方和混合物以及肉汤中的优势品类,这些品类都在全球范围内以较高的门店增长率增长。不过,我们并不是仅仅依靠品类增长来推动我们的业绩。我们通过扩大分销,加速创新,不断投资于我们的品牌。
| 2 |
![]() |
巴克莱银行炉边闲聊 |
| 成绩单 | |
| 2026年4月14日 | |
我们还谈到了很多关于我们投资组合的翻新以及通过收入增长管理来引领和发挥杠杆作用的问题。这使我们能够增加品牌支持,以推动更高的购买兴趣和速度,并支持我们核心品类的销量表现和份额。
我认为味好美在2025财年结束时有七个季度的消费者数量增长。然后,当我们进入2026年第一季度时,虽然持平,但符合我们的预期,特别是因为我们知道一些定价开始上架。但在过去两年里,我们提高了市场份额表现。很多焦点都集中在销量份额上。在那段时间里,我们的表现超过了自有品牌,尤其是在2025年,尤其是在香料和调味料方面。
此外,味好美在过去两年的销量增长速度超过了美国整体CPG同行。因此,当我们谈论从强势地位进行操作时,这些是我们正在考虑的事情,那种——如果你愿意的话,这些就是结果,这确实支持,我认为,我们对此的观点。
我们也将继续致力于我们的香精业务,并将此视为我们产品组合的战略部分。它的利润率很高,并且不断与我们成为全球风味的领导者保持一致。我们是少数几家以这种方式运营的公司之一。
正如我们之前所说,我们的两个业务在战略上是通过采购、消费者洞察力、以及我们之前谈到的所有竞争优势相互补充和加强的,所有这些都仍然会在这种结合下适用。
我们在3月份重申了对2026财年的指导。我们正在展示信念。在我们持续的顶线势头中,我们认为它将继续得到改善,还将影响利润率改善和营业收入增长。它得到了–这些对我们业务的投资,我们的品牌,创新,随着我们在这里开始进入第二季度,很多投资开始进入市场,以及持续的效率,以及我们对墨西哥味好美的收购。因此,重要的是,这一战略和重点将与我们为完成这项工作和为合并后的公司所做的计划保持一致。我们是能够实现这一目标的团队,我们的业务仍然专注于实现2026年。
安德鲁·拉扎尔
巴克莱银行资本分析师
太好了。谢谢你。正如我们所看到的,味好美股价最近受到了挑战。其中一些显然只与交易的总体规模以及杠杆率将上升这一事实有关。但我猜,围绕交易的一些关键点,你认为投资者要么错过了,要么可能没有像你想要的那样理解?
布伦丹·佛利
董事长、总裁、首席执行官
是的。很难在短期内评估市场反应。这是一笔大买卖。我们已经发布了很多信息。市场必须消化它。这就是我们所认为的,在某种程度上,在过去一周左右的时间里一直在发生的事情。我们一直对我们的业务持长期展望,这使味好美受益。而这就是持续增长和价值创造。
在我们自公告发布以来与投资者进行的所有对话中,分析师似乎对这笔交易的战略理由非常清楚,他们理解其中的逻辑。我想–我想不出有哪一刻我们听到了一些对此的抵制。但我认为我们需要进一步澄清的领域包括合并后公司的财务状况的实力。
总体而言,我们预计该组合将在第一个全年增加我们的财务状况,我们预计,随着我们执行我们声明的协同效应机会并对业务进行再投资,我们将继续上行。此外,合并后实体的现金状况将非常有吸引力,这使我们能够继续为增长进行投资,并在两年内拥有强劲的股息支付和去杠杆。
| 3 |
![]() |
巴克莱银行炉边闲聊 |
| 成绩单 | |
| 2026年4月14日 | |
因此,我认为这是一个重要的领域,以确保我们只是围绕这一点添加更多的理解。然后,定义集成的复杂性。我认为,这绝对是我们从投资者那里听到的一个领域,可以提供更多有关这方面的背景信息。我们承认,这笔交易的规模比我们上次成功的收购要大。但定义什么是复杂性也同样重要。
我认为,这里有机会开始提供更多关于这一点的观点和一些领域,以帮助更好地定义它。The business,[ ph ] first it's(00:10:03)about carving out the business from 联合利华 total。而如今的业务也并未与联合利华的家居和个人护理业务深度交织。从操作的角度来看,这需要我们将要拥有的分离,这比历史上想象的要简单。
大约80%的食品收入是作为一个独立组织管理的。所以在商业上,这包括销售队伍、营销、研发、供应链领先又是一个例子。
现在,在较小的市场上,在联合利华这一模式下,也就是20%左右的业务,这种结构更多的是经销商主导。而这些市场的首要复杂性更多的是契约性——重新谈判分销商协议,这是不可行的,在某些情况下,也许很多。我们会发现我们与相同的分销商合作。所以这是另一个领域,我认为这可以定义复杂性可能存在的地方以及这种提升可能有多容易或有多难。
从供应链的角度来看,这里有40家工厂正在与联合利华周边进来。其中34家在食品经营方面是独立的。因此,我们看到了一条非常清晰的路径,我们可以在其中解除和转移联合利华的运营。但我们也已经在讨论在解决那些其他[ ph ]部分方面必须做到的事情,它们(00:11:30)感觉非常易于管理。
我们每个人都在更多的国家销售我们的品牌,但我们必须将市场映射到over ——以确定重叠并进一步定义我们在哪些方面应用增量重点,以及我们还可以在哪些方面提升和转移作为表达方式。因此,例如,只是为了在这里提供一些上下文,[ ph ]也许你可以开始找到(00:11:52)复杂性可能存在的地方。我们都在五个主要市场开展业务。因此,这将是美国、中国、英国、法国和墨西哥。
仅这些市场就占合并后投资组合销售额的50%左右。很明显,正如你所料,随着我们思考并通过整合开展工作,这将得到更多的关注。但另一方面,你看看像巴西这样的市场,那里没有重叠。麦考密克在巴西并没有真正的商业存在。这更像是一种提升和转变。
你想想联合利华的天赋加上味好美的天赋,我们会找到所有合适的领域,就我们如何让它们结合在一起。但我认为,重要的是要一个市场一个市场地转达它不是同一个市场的想法。你必须将它们区分开来,并定义为每个人都有不同的侧写,如果你愿意的话,他们每个人都会收到一种不同的议程。但这让我们在某种程度上开始揭开我们将要处理的部分复杂性的神秘面纱。
更多的是从后台的角度来看,从IT的角度来看,像我们的首席信息与数字官已经对联合利华食品系统了如指掌,并且正在制定一个整合计划。我们预计–让我们具体想想美洲,作为一家合并后的公司,这将占整体销售额的三分之一左右,我们将于2027年初在北美完成ERP整合。因此,我们希望将联合利华在北美的业务引入我们地区的该平台。正如我所提到的,这构成了业务的三分之一。
在共享服务方面,联合利华把他们的共享服务外包,我们是内部的。所以很可能我们将在那里有一款混合动力车型。但是,如果你考虑一下联合利华模式,我们将能够明显地解除与提供该模式的外部供应商的协议,然后,能够继续运行该模式而不会出现重大中断——通过味好美的方法,但我们认为混合模式可能会适用于那里。
然后,总的来说,我们将有TSA协议,这是过渡服务协议,适用于那些不熟悉首字母缩略词的人。将到位两年,以确保业务连续性。因此,这将涵盖从任一分发到后台功能的广泛范围,包括IT。所以我们了解得非常透彻。我们将继续报告我们从现在到结束所经历的一些里程碑。
| 4 |
![]() |
巴克莱银行炉边闲聊 |
| 成绩单 | |
| 2026年4月14日 | |
安德鲁·拉扎尔
巴克莱银行资本分析师
太好了。不,谢谢你的颜色和额外的细节。我知道预期的交易增值不是——或者交易经济学,如果你愿意的话,并不是真正基于收入协同效应。但很明显,味好美看到了通过交易加速收入增长的机会。我猜,沿着这些路线最大的机会可能存在于哪里?
布伦丹·佛利
董事长、总裁、首席执行官
嗯,这是这个组合最好的部分之一。我们看到有很多杠杆可以加速增长。我们预计,与我们提到的地区以及与类别和渠道相关的扩大分销将产生有意义的数量驱动的收入协同效应。将这些投资组合结合在一起,为执行多个增长杠杆创造了机会。
我谈到了分销,创新,但也是品牌的高端化,还有,一个餐饮服务平台。因此,也许只是为了解开其中的一点点,我们指定了1亿美元用于协同效应捕获,并加强我们对有机增长的持续投资。所以马科斯可能会在某个时候更多地谈论这个。但存在强劲的利润率。但我们正在做的是,我们肯定会进行大量再投资,以真正继续推动整个投资组合的强大、健康、品牌投资。
正如我多次提到的那样,我们看到了Knorr品牌背后的很多潜力,它是投资组合中最大的品牌,此外,还发展了McCormick品牌并进入了新的市场。有机会通过扩展新市场和增加支持,深入我们认为非常令人兴奋的高潜力品牌,如Maille、Cholula和Frank的RedHot。还有几个品牌在联合利华的产品组合中没有达到重点关注的水平。我们也可以在这些情况下扩大品牌支持。
我用这个做了一个很好的例子。法国的阿莫拉品牌真的很突出。我们认为,这值得更多关注,以继续推动像法国这样的市场的增长。
我也非常关注这个平台的餐饮服务潜力,在这里我们带来了很多互补的能力,在这里我们有实力的前台,而联合利华有很多实力的后台。这又是另一个机会领域。
通过结合我们的资源,我们有意义地扩大了我们的创新能力,加快了推向市场的速度,只是推动了零售和餐饮服务领域的差异化解决方案。正如我所提到的,这真的都与增长有关。我认为,我们两家公司所拥有的规模和专业知识确实将这一点结合在一起。还有,在新兴市场增长的机会。
因此,我认为,我们将汇集很多这些能力,以推动我们在这里讨论的增长。我会回顾一下我们在2017年与RB Foods,甚至是Cholula和FONA的合作经历,在这些收购资产背后,我们确实推动了强劲增长。这就是我们甚至在这个组合中也拥有的主要心态类型。
安德鲁·拉扎尔
巴克莱银行资本分析师
太好了。谢谢你。也许,马科斯,我们也会带你进入这里的对话。我猜测,关于净成本协同效应,6亿美元大约是被收购公司销售基数的5%。而虽然绝对数很大,但更符合空间其他大宗交易瞄准的目标。尽管如此,一些以前的行业交易最终在几年的时间里以被收购公司销售额的百分比提供了高个位数的成本协同效应。我猜,你们对成本协同效应的可见度是多少?你是否认为该目标具有潜在的保守性?如果是,为什么?
| 5 |
![]() |
巴克莱银行炉边闲聊 |
| 成绩单 | |
| 2026年4月14日 | |
马科斯·加布里埃尔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是的。不,谢谢你的提问,安德鲁。我的意思是,在尽职调查期间,我们就两个团队,即联合利华和味好美团队之间的协同效应进行了非常协作的工作。这两个团队在确定协同效应方面都有经验,最重要的是,以严谨和纪律执行这些协同效应。就我们目前的情况而言,我们确实看到了一条清晰的路径,可以实现6亿美元的运行率成本协同效应,约占味好美2025年销售额的8%,其中三分之二将在第二年实现,其余的将在第三年实现。
所以我们在电话会议上也说过,这些协同效应的来源包括采购、制造、物流、SG & A优化,以及媒体支出。我们说过,这些协同效应有望在商品成本和SG & A之间实现平衡。我不会称这个目标为保守的。我想说,这是谨慎的,基于我们与联合利华食品团队合作经历的尽职调查过程。协同效应反映了我们迄今为止能够确定的情况。如你所知,现在,我们将开始整合计划的详细工作。我相信,我们可以实现节省,我们将在制定计划时分享更多细节。
安德鲁·拉扎尔
巴克莱银行资本分析师
太好了。而且我知道,从已经相当健康的盈利水平来看,仅在过去两年中,联合利华食品业务的利润率就增加了数百个基点。我猜,是什么推动了这种改善?你是如何感到舒服的,这不仅仅是在出售前美化资产,而且利润率实际上是可持续的?
马科斯·加布里埃尔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是的。我先分享一下,我们并不关心联合利华食品的保证金反映了任何其他投资。在过去三年中,联合利华食品公司对品牌营销的投资约占净销售额的8%,相比之下,苹果对苹果的投资约占味好美消费者细分市场的7%。
食品业务凭借两个规模非常大的品牌——克诺尔和赫尔曼——背后的健康投资水平实现了利润率,这两个品牌约占其投资组合的70%。从历史上看,该公司的营业利润率一直高于20%的范围,所以如果你追溯到过去10年。
在业务的这一方面,我们也经历了非常严格的尽职调查过程。和营业利润率改善历来由毛利率驱动,同时保持行业领先水平的品牌支持。
但对于你关于近期营业利润率扩张驱动因素的问题的核心,我将谈到四个主要驱动因素。第一,销量增长通过损益表推动杠杆。第二,继续致力于组合优化,改善组合。第三,跨市场的收入增长管理举措。第四,整个企业的运营效率和生产力节省。因此,这实际上与我们对管理味好美业务的看法非常一致。我们预计合并后的公司将继续推动销量驱动的业绩并支持利润率扩张。
安德鲁·拉扎尔
巴克莱银行资本分析师
太好了。还有Marcos,正如你所提到的,拥有两个品牌,凑合着买,联合利华 70%的食品业务,规模显然是该业务出色利润率背后的一个重要原因,但实际上,很少有食品公司——至少我们跟踪过——在20年代中期同时实现顶级销售增长和持续的利润率。
是什么推动了你对这种动态的舒适度,尤其是在充满挑战的包装食品环境中?这是自交易宣布以来我们经常收到的投资者抵制的一个领域。
| 6 |
![]() |
巴克莱银行炉边闲聊 |
| 成绩单 | |
| 2026年4月14日 | |
马科斯·加布里埃尔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是的。我的意思是,我认为首先要–重要的是要澄清的是,我们公布的数字,它们反映了一旦我们实现了协同效应,合并后公司的第三年概况。所以它并不是一个真正的长期算法。一旦交易完成,我们将能够为合并后的公司介绍新的长期目标。
这些目标,它们是基于我们内部的长期计划,以及联合利华对其食品业务的长期计划,同时显然在我们的长期计划之上考虑了收入协同效应和成本协同效应。
这笔交易确实将为数不多的两家全球CPG公司联合起来,推动了持续的销量驱动增长。合并后的公司2025年备考为收入增长2.5%,营业利润率约21%。这是在持续投资该业务的同时实现的。我们认为,这一组合将加速顶线和底线表现。
正如Brendan所提到的,有多种杠杆可以加速增长,从扩大的地理足迹,到从优势品类的顺风中受益。就3%至5%的增长而言,我将锚定在3%至4%的区间,而5%则反映了更有利的市场动态。这就是我的看法。
然后,我还要说,这个组合组合的实力与数量驱动的增长,通过我之前提到的损益和成本协同效应推动运营杠杆,这给了我们信心,我们有能力在收盘后的第三年实现23%至25%之间的利润率状况。这些都是行业领先的目标。这就是为什么,我们认为这是组合的力量。
安德鲁·拉扎尔
巴克莱银行资本分析师
太好了。我知道你在交易结束后的第一个全年中提到了有意义的每股收益增长。我意识到现在还为时过早。但我认为,投资者正试图通过一些数学方法,也许在一些关键变量上有些挣扎,以了解我们正在谈论的规模。
你能在这里得到更多的规定性吗?我想,作为其中的一部分,是否有一种方法可以在某种完全协同的基础上讨论一系列潜在的每股收益结果,这样投资者就可以锚定一个潜在的结果并评估估值?味好美股价很少像今天这样以十几倍的PE倍数交易,这显然是在该交易带来任何每股收益增长之前。
马科斯·加布里埃尔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是的。不,今天很高兴提供更多背景信息。我的意思是,我们认为,随着第一年净销售额、调整后营业利润率和调整后每股收益的增长,这笔交易的战略优势非常明显。2025年的备考基础,正如我之前提到的,合并后的公司从实力基线开始,200亿美元的净销售额,约21%的营业利润率和强劲的现金流产生。它创建了一个规模平台,推动增长和利润率扩张。
因此,在收盘后的前12个月,我们估计调整后的每股收益增长将达到中高个位数,其中包括客户无形资产的逐步摊销。这就是我们正在寻找的方式——在最初的12个月。我们还假设税率约为25%,利率约为5%,这与当前的债务利率一致。
对于结束后的第三年,我们预计将完全实现6亿美元的成本协同效应以及我们之前谈到的以数量为驱动的收入协同效应。在此基础上,我们预计包括摊销在内的调整后每股收益增长将达到中高水平。而且,除了EPS增值这一非常重要的指标,我想分享的还有一个是EVA。
| 7 |
![]() |
巴克莱银行炉边闲聊 |
| 成绩单 | |
| 2026年4月14日 | |
如你所知,味好美是一家EVA公司。而我们通过EVA镜头做资本决策。对于这笔交易,我们估计,在合并后的组织强劲的运营利润的推动下,EVA将在交易结束后的四到五年内为正值,我们预计,对于如此规模的交易,这将是一个非常可靠的结果。
安德鲁·拉扎尔
巴克莱银行资本分析师
太好了。这真的很有帮助。真的很有帮助的颜色。我认为,这将大大有助于帮助投资者以更精确的方式锚定。
我猜,你能否给我们一些视角,或许也是关于合并后公司的现金流状况?你一开始就提到过,布伦丹做到了。我的意思是,你预计如何支付股息和去杠杆?
马科斯·加布里埃尔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是的。我的意思是,让我为现金流提供一些额外的颜色。首先,通过强劲的现金流产生和快速去杠杆化来维持我们的投资级评级对这笔交易来说确实至关重要。我们已经与两家评级机构进行了接触。他们确认了我们对合并后实体的评级和稳定展望。太好了。
我们还用股权和现金的最佳组合构建了这笔交易,以最大限度地提高对股东的估值,同时优化杠杆。重要的是要记住,157亿美元的债务将是合并后公司的债务。这不是麦考密克今天的现状。味好美和联合利华都拥有非常强劲的现金生成能力。我们预计,合并后的公司必须拥有非常强劲的自由现金流状况,100%从净收入转化,包括营运资本的正贡献。
除此之外,让我提供一点关于合并后公司使用现金的细节。排名第一的是资本支出。我们估计资本支出约为合并后公司收入净销售额的3%,即约7亿美元,我们将维持与味好美历史一致的股息支付,目前的派息率约为60%。我的意思是,我们是股息贵族,过去40年我们一直在增加股息。这就是未来的计划。因此,我们打算在两年内从低于4倍的成本快速去杠杆至3倍,这与我们在收购后的业绩记录一致。
安德鲁·拉扎尔
巴克莱银行资本分析师
太好了。完美。谢谢。布兰登,也许会回到你身边。克诺尔欧洲业务占比多少?过去几年表现如何?我认为,这是一个领域,我们收到了很多关于这个领域的问题,而且我知道联合利华在这个领域也一直在接受很多关于这个领域的问题。
布伦丹·佛利
董事长、总裁、首席执行官
克诺尔对我们来说可能是这一组合最令人兴奋的方面之一。我认为,它当然值得像他们产品组合中的任何其他品牌一样受到关注。克诺尔是一个价值50亿美元的品牌,它在90个国家/地区,占联合利华食品销售额的40%以上。这就是它所占的规模。当然,在欧洲有很多,但在北美和拉丁美洲也有相当多的数量,在亚太地区也有同样多的数量。
费尔南多多次评论称,他相信家乐可以取得更多成就,味好美将有能力投资加强家乐的营销,并支持该品牌向餐饮服务以及新市场的扩张。我的意思是,有人引用他的话说,我不相信——他不相信克诺尔的营销质量达到了他在赫尔曼这样的品牌上看到的水平。我们正在学习费尔南多认为该品牌的一些机会领域。
| 8 |
![]() |
巴克莱银行炉边闲聊 |
| 成绩单 | |
| 2026年4月14日 | |
正如我所看到的,bouillon是一个全球品类,它的增长速度更快,与我们的核心草药和香料业务具有高度互补性。这是另一种形式的味道。如果你想想它提供了什么,它就是一个真正的价值——当你想想它在家庭中是如何运作的。
所以我非常期待我们的营销、研发和技术能力在这部分业务上的综合效益,因为我们在这方面确实也有很多深度。我们将在逐个区域的基础上利用我们的消费者洞察能力,我们将对上架的产品进行纪律处分。我们将努力将烹饪和风味视为强烈符合消费趋势的主题,尤其是在像克诺尔这样的品牌上。
当你看RB Foods的时候,就在我们的过去,香料和调味料的购买力让我们可以用Frank的RedHot尝试新的创新。我们预计这对克诺尔来说也是一种合乎逻辑的胜利,作为一个处于这个组合组合状态的品牌。
安德鲁·拉扎尔
巴克莱银行资本分析师
我知道Hellmann's在过去几年里取得了惊人的成功。我猜,什么是–蛋黄酱如何适合你的风味和卡路里策略,而不是简单地竞争它们?
布伦丹·佛利
董事长、总裁、首席执行官
蛋黄酱也值得关注。它是全球第二大调味品品类,–作为一个品类,销售额达140亿美元。当你回顾过去10年时,该品类的销量有所增长。展望未来,在未来几年的销量支撑下,全球品类预计将以4%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这领先于整个调味品市场,即使在健康和保健趋势加速的情况下也是如此。我们认为这个品牌非常属于这个类别,它非常符合消费者的去向。Hellmann's拥有无与伦比的品牌资产。它在这个类别中非常强大。而品牌行得通,因为它坐拥品味、放纵、便利、风味探索的交集。它延长了场合,也增加了高端化。
我一直认为蛋黄酱是一种用途非常广泛的产品。它在各地的美食和文化中都被用来增强食物。这是盘子调味品的一面,少量提升口味。调味蛋黄酱选项的成功展示了创新和高端化的能力。它是家庭的主要成分,也是餐饮服务机构的主要成分。
它不只是一种调味品,而是一种基础成分。所以它提升风味,我觉得它做的也是提升质感也是相当高贵和重要的。因此,它实现了广泛的应用,你在日常膳食中看到的酱汁、调料、烹饪创新,跨越了许多不同的美食和场合。
市场上已经有很多创新。因此,当您考虑健康和保健时,这是一个真正涉及那里机会的类别。它可能是清淡的蛋黄酱或不同的油,如橄榄或鳄梨蛋黄酱,甚至是纯素的,或不含鸡蛋的蛋黄酱。因此,我认为,从健康和保健的角度来看,这个类别也确实有非常强大的基础。
安德鲁·拉扎尔
巴克莱银行资本分析师
太好了。谢谢你。正如我们在这里提前考虑的那样,很明显,我认为,这笔交易将需要15到20个月才能完成。在接下来的几个季度中,我们应该关注的下一组关键里程碑是什么?
| 9 |
![]() |
巴克莱银行炉边闲聊 |
| 成绩单 | |
| 2026年4月14日 | |
布伦丹·佛利
董事长、总裁、首席执行官
好吧,这将是一个预计在2027年年中结束的过程。联合利华的去处需要时间在后台通过法律和财务工作来分离资产。而且根据联合利华的分拆时间表,S-4的备案和股东投票可能会在接近交易结束时发生。我们正在利用现在的这段时间,发挥我们的优势,准备详细的整合计划。你刚刚显然听到了我们围绕我们如何考虑优先考虑某种价值杠杆的集成的很多对话。双方目前正在按照计划为提交监管文件做准备。这真的是最大的——时间线的州长,这将是监管文件。
在此期间,两家公司在推动我们的核心业务方面保持高度自律,就像我说的,我们的首要任务之一是交付2026年。我知道对于联合利华也是如此。我们还将有专门的团队和一个联合领导委员会来运行整合。但我认为,就从现在到2026年剩余时间的时间表而言,这些是一些关键方面。显然,如果可以的话,我们希望更早地做到这一点。但最大的时间线驱动因素将是监管审查。
安德鲁·拉扎尔
巴克莱银行资本分析师
顺便说一句,我的意思是12到15个月,而不是你所说的关于时间线潜力的15到20个月.....。[音频不清晰]
(00:34:01)
布伦丹·佛利
董事长、总裁、首席执行官
...我很抱歉。
安德鲁·拉扎尔
巴克莱银行资本分析师
没问题。没问题。有趣的是,在我们作为包装食品行业整体所处的位置的背景下,投资者应该如何看待这笔交易?这与您所看到的行业发展方向有何契合?
我认为有些人暗示,也许他们认为这是一笔针对行业现状或发展方向而达成的交易。我知道你不是这么看的。你已经谈到了这笔交易,并专注于增长。但也许把这笔交易放在我们今天作为一个包装食品空间所处的位置以及你认为它将走向何方的背景下?
布伦丹·佛利
董事长、总裁、首席执行官
是的。我认为,当然,再说一遍,安德鲁,这笔交易——这两个投资组合的结合并不是对行业中发生的任何特别事情的回应。这是一个我们一直认为非常适合味好美的投资组合,这显然是合适的时机。
我们认为,在规模、重点、品牌实力都非常关键和重要的时候,这笔交易非常有意和果断地扩大我们在我们认为是包装食品中最具结构优势的细分市场中的领先地位。
我认为,就行业背景而言,包装食品当然是——尤其是在过去几年或几年里,它是在一个动态的环境中运作的。有不断演变的消费者偏好,其中一些变化非常快,还有,寻找品牌投资和创新的压力。我认为,这些年来,我们确实能够对此做出回应。
| 10 |
![]() |
巴克莱银行炉边闲聊 |
| 成绩单 | |
| 2026年4月14日 | |
增长集中在当下,它出现在差异化的品类中,在这些品类中,你有非常强大的品牌与健康饮食相一致,蛋白质在正餐方面向前发展,也有全球风味探索。这仍然是消费者的需要,风味仍然非常重要。
我们认为,Our – category of focus is a key competitive advantage。这让我们能够真正保持非常非常专注于在我们称之为风味的非常专注的领域推动增长。现在,为什么风味在这种环境下有优势?你可以回顾过去20年,也许远至数据回溯,这真的不会太深刻。但重要的是要提醒大家,它是跨美食、场合、人口统计、口味的头号购买驱动因素。它总是第一。
我们还将其视为风味和卡路里,而不是争夺它们。我们用这条线非常清楚地表明我们很专注。我们专注于风味作为一门生意。当我们考虑这一点时,这为我们提供了结构弹性,因为这是一种常青的需求。而且确实与健康和保健趋势有很强的一致性,还有,在家里做更多的饭菜,因为人们确实想探索并帮助创造这种风味。我们从中看到了很多乐趣。人们现在甚至对烹饪有了更多的乐趣,比他们曾经做过的,或者他们曾经做过的更多。
安德鲁·拉扎尔
巴克莱银行资本分析师
是的。
布伦丹·佛利
董事长、总裁、首席执行官
不过,我认为这笔交易符合该行业的未来。我认为它是重点、规模和优势品类。因此,我们现在正在启用我们的能力,以加深我们在我们真正强大的类别中的集中度。全球规模可以有所帮助,对吧,它增强了我们的竞争力,无论是采购、媒体、制造、零售合作伙伴关系,我们认为这显然是让我们甚至可以继续保持竞争力的东西。
而且,这是一个平衡的增长平台。我们现在在新兴市场和发达市场以及零售和餐饮服务渠道拥有更广泛的曝光率——这增加了我们的应变能力,因为有时人们可能会在家外吃得更多,或者在家吃得更频繁。所以我们必须在那里的两个场合都做好准备。
然后,是规模创新。结合研发、烹饪能力,我认为,确实让我们在行业竞争中的能力差异化向前。总体来说,我回到这个想法,这就是实力加实力。以及真正将味好美定位为明显的全球风味领导者的组合。
安德鲁·拉扎尔
巴克莱银行资本分析师
是的。真的很有帮助。我知道我们的会议还剩几分钟。有一个问题是,麦考密克或任何一家公司在进入这样一个职位时,如何让团队保持专注,对,在此时此地交付,而这种一年加一年的活动会持续到交易真正完成?你如何让那里的团队专注于这个过程?
布伦丹·佛利
董事长、总裁、首席执行官
嗯,我认为它总是从真正一致、明确的关于优先事项的沟通开始。自这一宣布以来,我已经不止一次与我们的组织进行了交谈,以明确表示,虽然这种结合和未来非常令人兴奋,但如果不首先也交付2026年商业计划,就不会发生这种情况。我相信费尔南多也在对他的球队说同样的话,那就是真正保持专注于我们的目标和优先事项是多么重要。
| 11 |
![]() |
巴克莱银行炉边闲聊 |
| 成绩单 | |
| 2026年4月14日 | |
现在,为了运行和交付整合,我们将拉出一些关键的领导者,让他们在某种程度上致力于这种整合。就在我们说话的时候,现在正在发生这种情况。我们正在与该组织讨论谁将领导这一点以及他们将如何敬业。在交付当前业务方面,我们对此非常有信心,因为下面的团队非常非常强大。
我们一直在培养人才,以真正推动并继续经营这项业务。重要的是,我们要不断倾向于我们拥有的人才,因为他们已经准备好承担更多的责任,我认为,他们确实有助于推动企业的业绩。他们拥有这些计划,他们知道他们需要为2026年交付什么。
所以我认为这真的是两个重要的领域,这是关于增加这项倡议,这是我们可以做的事情。我们已经做到了这一点,例如,通过我们的ERP平台计划,我们已经做到了,能够将一些人从组织中移出,专门从事该项目。而现在,我们可以将他们搬回另一个大项目,但也可以在下面有一个非常坚实的团队来继续经营业务。
我们对此感到非常有信心。当然,这还是回到我的第一点,关于我们优先事项的一致沟通。这真的是,我认为,作为一名领导者,我能做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就是在这方面保持一致。
安德鲁·拉扎尔
巴克莱银行资本分析师
我知道你在发布第一季度业绩的同一天早上宣布了这笔交易。因此,也许其中一些结果在某种噪音中失去了一点,这是可以理解的。关于最近的结果,你想要强调的任何事情,以及这如何也影响了你对显然是一个——是的,这是一个艰难的行业背景,而且,随着我们前进,这个背景可能会变得更加复杂,只是考虑到我们都在经历的其他一些宏观动态。
布伦丹·佛利
董事长、总裁、首席执行官
很高兴这样做。我认为,让我从顶线的角度发表一些评论,我会请马科斯从利润率和利润的角度发表一些评论。从顶线的角度来看,如果我要把我们谈论的两个细分领域的业务分开,那就是消费者和风味解决方案——关于消费者,我们对第一季度的表现真的非常满意。这符合我们的预期。这很重要。
当你可以预测你的企业将如何表现,并且它以你想象的方式表现时,这显然是在重申。我们也对进入今年剩余时间的计划感到非常满意,因为还有很多令人兴奋的计划要来。
如果我环游世界的那种区域,从我们在亚太地区的消费者业务中获得良好的销量表现,从我们在欧洲、中东和非洲的业务中获得良好的销量表现,而且我们经常没有充分谈论我们在欧洲、中东和非洲的业务,它们也一直在提供持续的销量增长。美洲的销量表现也正是我们所认为的,因为我们知道在上一季度有更多的定价上架。但我们看到,随着我们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我们的计划在很大程度上实现了某种程度的销量改善。因此,我们对此感到相当有信心,包括我们的创新计划。
关于Flavor Solutions,我们在年初谈到了我们如何调整我们的销售指导。我们谈到–我们希望对Flavor Solutions保持谨慎,因为考虑到整个行业销量的背景,他们的2025年很艰难。我们在第一季度看到的情况肯定比我认为我们希望看到的要温和一些,因为你提到的那个背景。
| 12 |
![]() |
巴克莱银行炉边闲聊 |
| 成绩单 | |
| 2026年4月14日 | |
但我们仍然–它将在我们认为合适的范围内运行,因为,如果你还记得的话,我们说过它可能会更接近该范围的低端,我们不会指望一定会出现大幅反弹,而是随着我们度过这一年而继续改善。
因此,我们仍然相信,我们将看到这一点——我们客户的许多创新计划中的许多管道在第二季度开始出现,然后,在今年余下的时间里。所以在我们的[ ph ]眼中还有更多可看的东西(00:43:11)。但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在第四季度和第一季度看到的背景不一定有帮助。马科斯..。[音频不清晰]
(00:43:20)
马科斯·加布里埃尔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是的。我对第一季度的毛利率表现感到特别满意。我的意思是,我们从第四季度的负毛利率中恢复过来,与去年同期相比,我们在第一季度推动了100个基点的利润率扩张。我认为整个组织有一个非常好的支点来推动利润率水平的扩张,这使我们能够继续投资于品牌营销和数字化,同时实现营业利润增长和每股收益增长。
所以我对毛利率感到非常满意,因为这确实是业务的健康,我们喜欢这样看待它,所以我们可以投资回来并推动收入增长。作为第一季度电话会议的一部分,我们还查看了最新的预测,我们查看了指导范围,我们现在对我们的指导范围感觉很好,尽管在通胀、中东危机以及类似的事情方面,我们遇到了一些不利因素。我们对保持今年开始时的指导范围感觉很好。所以我们将能够吸收其中的压力。
所以我会说,Q1 –好Q1。我们还有三个季度要走。我们必须继续遵守每季度交付的纪律。但现在,它——从盈利能力的角度来看,这是今年的一个良好开端。
安德鲁·拉扎尔
巴克莱银行资本分析师
太好了。然后,布伦丹,也许值得多挖掘一点,看看你对Flavor Solutions/FoodService这一与联合利华的组合中的机会最兴奋的地方,显然,这里有非常非常互补的联系,你在交易开始时谈到了一点——当你第一次宣布这笔交易时。但我希望你能在那次机会上给出更多的色彩。
布伦丹·佛利
董事长、总裁、首席执行官
那么,刚刚开始,联合利华和味好美都爱他们的餐饮服务业务。因此,我们真的相信这是一个可以继续投资的领域,也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增长领域。我们讨论了每个公司的优势。而当你想到联合利华有这种后台实力和专注时,它来自于什么——我们称之为厨师对厨师的那种销售模式。但这是一种咨询式销售模式,真正更直接地覆盖了运营商。
因此,你会看到一种销售厨师与幕后决策者的对话,后者也可能是厨师。你会思考菜单发展和整体风味发展和趋势。这是一个机会,可以真正帮助指导餐饮服务运营商考虑其运营的增长。
而联合利华往往从独立运营商向上都有真正的实力——进一步向上的那种餐饮服务结构的行业,不是一路到快餐连锁,但可以肯定的是,一路到那边都有很多实力,甚至包括非商业。
| 13 |
![]() |
巴克莱银行炉边闲聊 |
| 成绩单 | |
| 2026年4月14日 | |
麦考密克也有非常强大的存在感。但我们倾向于做的与他们不同的一件事是,我们拥有真正强大的前台存在,然后你会在桌面上看到很多品牌实力,在菜单上。Frank的RedHot是三明治的一部分,或者Cholula是向消费者提供的某种产品的一部分。因此,我们的品牌也有助于吸引更多的流量,为运营商在餐饮服务环境中带来更强的价值。
我们也和联合利华一样,和经销商一起工作很多。我们倾向于直接在市场的那部分投入更多的努力,同时我们仍然会直接拜访区域和跨国连锁店。这就是如何结合在一起的结构,当你想到我们都如何看待餐饮服务的价值时,这更像是一种互补。
Foodservice,我们经常这样说,是为您的品牌引入试用的好方法。因此,联合利华也将此视为一个机会,可以让Hellmann's获得更多的前台曝光。因此,将我们的实力带入这一领域是一种推动更多存在感、更多渗透Hellmann品牌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前台服务。我们可以继续讨论餐饮服务以及它运营的所有不同部门。但我们看到味好美和联合利华对渠道采取了一种非常有趣的方式。
最后一个我要提到的要素是联合利华在全球餐饮服务领域的实力。所以味好美在北美当然有实力。我认为这更多——而且在中国这样的市场也非常强大的存在和渗透。但是我们仍然可以在全球范围内加强我们的餐饮服务存在,而联合利华提供了这样的平台来做到这一点。
安德鲁·拉扎尔
巴克莱银行资本分析师
这笔交易可能最令人兴奋的一个领域还在于,一旦合并,联合利华资产将成为味好美一家包装食品公司的唯一关注点。在此之前,它显然是更广泛的CPG名称的一部分。你从其他公司购买了资产,比如利洁时食品资产,这些资产不一定来自以食品为重点的实体。
也许你看到的一些关键机会是什么,比方说,当你进行这样的交易时,你说,嘿,既然它是一个专注的食品实体的一部分,这里有一些我们能够做的事情,并推动这些品牌和这些业务向前发展?
布伦丹·佛利
董事长、总裁、首席执行官
谢谢你的提问,安德鲁。RB Foods的收购对我们如何看待这一机会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有了RB Foods,当你想到–想想那些品牌,French's和Frank的RedHot,当然是伟大的品牌,并不一定充分发挥了它们的潜力或它们的增长。但他们在一家食品不是优先考虑的公司。因此,当我们将这些品牌纳入味好美产品组合时——顺便说一下,有很多重点是确保我们也留住了RB Foods的人才。所以这也是其中的一个重要因素。
从文化上来说,现在,[ ph ]到(00:49:19)真正推动了这种关于食物的想法对我们来说是如此重要,这就是真正的——当你每天上班时,你正在做一些重要的事情,这对公司来说是一种优先事项。而我认为,那种自豪感也确实是我认为在这里发挥作用的一种重要的主观软性成分。
我们开始看到的只是Frank的RedHot和French's Mustard等品牌背后的加速增长,我们在这两年内推动了该品类的增长,并推动了French的增长——而这甚至需要做更多的工作。但这是对这些品牌的参与度、关注度和投资水平,以实现更多他们能够做的事情。
当你现在回顾联合利华食品公司的时候,我对那种围绕风味的文化焦点感到兴奋,在一个所有这些品牌都是首要优先事项和焦点的食品行业中运营。因此,我认为非常相似的事情也将在这里发生,在哪里——当你作为一家公司走到一起时,就像麦考密克一样专注于这条车道,它确实会在所有品牌背后创造兴奋。
| 14 |
![]() |
巴克莱银行炉边闲聊 |
| 成绩单 | |
| 2026年4月14日 | |
本土品牌也很多。你想想麦考密克是如何对待老湾的,如果你住在马里兰州,老湾就像它得到的一样全球化,对吧?就其获得的关注而言,这是一个大品牌,它是当地人的最爱和狂热的追随者。对于像OLD BAY这样的品牌,我们在联合利华食品组合中也看到了很多机会。
想想瑞士的Marmite或Aromat吧。这些也是值得同等程度的关怀和诚信的品牌,我们也为以这种方式运营的品牌提供同样的服务。所以这里有一个很有启发性的例子,但很明显,现在规模会更大,有联合利华食品。
安德鲁·拉扎尔
巴克莱银行资本分析师
是的。很好。好吧,也许我们要做的只是把它包装起来,布伦丹,我会把它传递给你,只是为了在人们试图包装他们的头时,围绕这种性质和这种规模的交易的所有因素和变量,尤其是对于那些可能没有花太多时间或不太了解核心麦考密克的联合利华方面的股东来说。只是一种你会离开投资界的想法。
我理解,我认为你已经承认这是一笔大交易。这不是你们任何一个人都在掉以轻心,无论如何。但也许只是结束评论只是为了给人们提供一点最后的想法。
布伦丹·佛利
董事长、总裁、首席执行官
好吧,我很感谢有机会提供一些结束的想法。我回到–显然,在一个明显非常复杂和忙碌的世界里,我尽量让这件事变得简单。我用三种不同的桶来思考这个问题。也就是说,这在战略上是否是正确的组合,我们全心全意地相信,它是。这是一个投资组合,实际上味好美是这些品牌的正确归宿。而这恰逢其时,联合利华也考虑了这次分家。所以我们需要随时准备好去做这件事。这是市场中的一个机会。这就是其中的一个重要因素。
在财务上,这是一个创意。这是一个非常有力的举措。它所创造的是一家非常专注于该类别的公司,在麦考密克真正熟悉的车道上,但也提供了更快的增长和更强的利润率。因此,我们看到了这样做的绝佳机会,特别是考虑到我们所处的优势类别具有顺风,与整体健康和保健保持一致。
然后归结到第三个桶,这是,是的,这是我们在这里谈论的一个大规模的组合交易。所以我们非常谦虚地承认,这将需要很多重要的工作,非常有纪律的工作。我们已经准备好了。
那些让我们在之前所做的所有收购中都获得成功的原则,显然会在这里站出来支持我们。我们做的事很有纪律。我们审视每一个收购机会,不是仅仅通过一个共同的模板,而是真正根据每个公司的独特属性来评估它。在这种情况下,当我们与味好美一起驱动这个组合时,联合利华将拥有自己独特的属性。
所以我们非常睁大眼睛,非常清楚我们需要去做什么,所以我们非常认真地对待这种整合,但不会过度自信。我们以前在这方面取得了成功。因此,我很高兴我们有机会开始解释和描述这里的复杂性在哪里,我们需要关注什么,什么可能是更容易的提升,让这真的感觉像是它将非常容易消化,并且我们可以处理的事情。我们期待着继续报告从现在到结束这段时间的剩余时间里,这将如何发展。谢谢你。
| 15 |
![]() |
巴克莱银行炉边闲聊 |
| 成绩单 | |
| 2026年4月14日 | |
安德鲁·拉扎尔
巴克莱银行资本分析师
太好了。好吧,布兰登,马科斯,真的很感谢你今天和我们在一起。非常感谢你们俩这么做。显然,我们非常期待跟踪核心业务的进展,以及随着交易和交易走到一起。并感谢您让我们在桌子的这一侧也保持它令人兴奋和有趣。
所以一切顺利。再次感谢。感谢大家加入我们。感激不尽。
马科斯·加布里埃尔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谢谢。
布伦丹·佛利
董事长、总裁、首席执行官
谢谢,安德鲁。感激不尽。
马科斯·加布里埃尔
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财务官
感激不尽。
| 16 |